小產完要注意的事項??
女友懷孕五週了,經過我們兩討論的結果,不管是經濟、家庭等方面...還是決定拿掉,我跟女友都很不捨,也好煩...而且自從決定拿掉後,女友就天天很煩悶,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她,說在多的話也不曉得她有沒有聽進去...甚至從她朋友口裡得知說小孩拿掉後,想跟我分手....原因是她覺得看到我很尷尬,不知如何面對我.等等。 聽說吃藥墮胎,第一劑是停止母體供給營養給胎兒?!第二劑則是使子宮內膜脫落?!我問過有經驗的朋友說,第二劑吃完後會非常不舒服,甚至會痛?! 我女友怕痛...我好擔心,擔心會有什麼問題等等的... 我跟女友都要上班,飲食方面我要如何照料呢?? 我知道剛墮完胎刺激性的食物不能吃,還有酒類~之後要吃什麼呢?

如果真的是幫你女友點月子餐的小產餐來吃的話 , 我會覺得你超負責, 你會為了你的女友打算 , 就算之後不是嫁給你了, 至少你還會懂的保養他的身體 , 如果真的像你說的經濟也有問題的話 , 我覺得至少也要買一些像是豬肝湯給他吃, 最近天氣很多變, 一下冷一下熱 , 你一定要買過去給他吃, 不要再讓他吹風 ;
再來是吃二劑的問題, 那真的會很痛 , 因為讓子宮硬性的收縮, 但是藥效大約在一個多小時就會結束 , 請在這段時間. 好好陪伴他

小產,小產如何坐月子,小產月子餐,小產月子餐食譜,小產手術,小產餐,廣和小產餐,小產要吃什麼,小產如何坐月子要多久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spola 的頭像
    yaspola

    小產月子餐哪裡有

    yasp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